莫非你是莫霏π_π

我要上你,这是命令【一】(将军x纳泽)

  纳泽是个很乖的人,奥克图拔这样想。
  阿尔法星刚过来一场大战,现在还在休养生息中。到处都可以见到他的中士忙碌的身影。
  刚向上机汇报完情况的奥克图拔刚出门,就看见
看着他在主机旁恢复系统。他的中士操作着主机,背对着自己,无意间盯上了他的小腿,往上,大腿,再往上。。军服紧贴着匀称的双腿,笔直的站着却又有一丝说不出来的魅惑。再往上,,,再往上是他被制服包裹那紧实,有肉的翘臀。将军有些呆滞,咽了咽口水。突然觉得莫名的烦躁,奥克图拔猛然转身离去,眼里的光暗了暗,吩咐道“把纳泽叫来我的房里。”
*********************将军硬了分界线***************
  “曼琳,将军让我去他房间?!”
  “是的,中士。提醒一下,将军的表情不是很好呢。”
  “我知道了”虽然表面上还是冰山脸,但是内心却翻起了波浪。去他的房间,,我怕我会忍不住啊。纳泽警告着自己,他是将军,他是将军。他不是你能奢望的。
 
“将军,您找我。”
  奥克图拔看着那个令自己心神难安的下属。他的脸似乎从来都是那个表情,眼神总是淡漠的,没有太多的情绪。真不知道这人哭起来是什么个滋味呐。
  纳泽看着将军火辣辣的盯着自己,眼帘垂了下来,让人看不出情绪。他自己却知道,受不住了。空气中是他的无数次梦里渴望被狠狠贯入的那个人的气息。他们站的很近,气息交缠,纳泽心中只剩下一个念头:被那人的按在桌子上,从后面插进去。
  他知道自己后面湿了,他晃了晃,似乎要摔倒了。接着,只听到那人说:“纳泽,脱。”他不可置信的抬起头,微微喘着气,就这样盯着他的将军。
  奥克图拔被那湿漉漉的葡萄眼撩的难耐,他一个字一个字,清晰的说:“纳泽,我要上你。”


哈哈。不是我卡肉哦。未完待续( ̄(エ) ̄)
第一次写文,渣渣,愿谅啊。(❁´◡`❁)*✲゚*
我会接着更的,目前学习写肉中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)